视频:MBLAQ时隔一年开唱大呼想见韩国歌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14:01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生组合MBLAQ时隔一年于11月23日在高丽大学安岩校区和正体育馆举行了“Global Tour Concert in Seoul:Sensation”演唱会。

  当天演唱会的氛围仿佛某个大型俱乐部一般,MBLAQ五位成员以ALL BLACK装扮亮相,赢得歌迷的阵阵欢呼。他们一连演唱了《MONALISA》、《再一次》、《STAY》三首歌曲,带动现场气氛。

  开场表演结束之后,成员们与粉丝交流互动。李准表达了对粉丝的心意,说:“我们去年七月见面之后,一年多都没有见。很想你们。今天多想见我们?大家用声音表示一下”,之后粉丝们大声呐喊回应他。听到雷声般呼喊声的G.O则开心地说:“不愧是韩国。”之后各成员一一作了自我介绍并感谢到场粉丝,还互开玩笑炒热演唱会的气氛。

  MBLAQ正马不停蹄地举办世界巡演中,“Global Tour Concert in Seoul:Sensation”演唱会当日诸多粉丝为一睹偶像风范赶到现场,与成员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时光。李美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