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贯中曝妻母被砍 曝凶手为父欲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3日15: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娱乐圈是喜事连连各有欢乐,可偏偏就有个血腥大事突然杀入:有艺人要弑父了!22日11时许,黄贯中发出一篇长微博,句句痛斥其父,言辞相当激烈,指老爸沉迷酒色,有暴力倾向,对母亲打骂无度乱加“罪名”,甚至还打了爱妻朱茵。引其原话,“如果你年事不高,我早揍你一顿了,要是你敢再感令我家人难受的话,我会手刃你。若你再想打我老妈、我老婆,我怕自己会变自己的杀父仇人。”微博一发,引来一众哗然。

  家家有本难念经,小编不知得有多大冤仇能让儿子对老爸动用“手刃”一词,但以黄贯中此前言行来看,恐怕其家丑已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曾经在采访中,黄贯中提过自己儿时被父亲打。2012年1月22日的微博中,他还以一段小故事暗指亲生父亲无德。再看如今微博所述,父曾对其母拿菜刀一刀刀砍,盼其母早死,恶劣行径可见一斑。可说到底,小编只能劝黄贯中莫要冲动,暴力无法解决问题,还是理性面对的好呀。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