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哈林闻王力宏当场黑面 被曝已被逼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16: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咦,迎面而来的那位帅哥怎么那么像主持人小燕姐?原来小编的眼神没有出错,20日,小燕姐和哈林两位怪咖特地身着西装,梳起油头,化身“大和田燕”和“半泽哈林”为台视除夕特别节目“2014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拍摄主视角。哈林和小燕姐全程相谈甚欢,似乎没有受到传闻《好声音》第三季导师资格将会被王力宏取代之说的影响。不过当记者单刀直入提及这一话题时,哈林立即板起脸不愿多作回应。

  等等,哈林回答之前,小燕姐可是低语了一声“他不会了”,这是无意中踢曝了真相的节奏?不知小燕姐是否也因为自己说漏嘴而感觉不好意思,当提到之前王力宏客串梦想导师创下高收视率时,小燕姐立马出声挺哈林到底。

  哈林息怒息怒,相信观众们还是很希望你继续留在《好声音》的舞台上的。最好是和力宏“和平共存”,才是歌手之福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