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宗盛北京开唱 曝灵感来源家里私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7日16: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消息,昨晚恐怕是北京最疯狂的一晚了,三场演唱会扎堆在北京开唱,分别是首体举行的李宗盛“既然青春留不住”、在万事达中心举行的林志炫ONEtake和在工体举行的“张张金曲”。歌坛老中青三代在京城点燃演出市场的热潮,火爆的票房情况也打破了此前关于演出市场遭遇“寒冬”的唱衰之调。 同时也更能看出谁的人气最旺了,能容纳近2万多人的首体座无虚席。台上,那个粉衬衫、牛仔裤、布鞋、一副棕色框架、一把木质吉他、满头灰白的温柔老头是李宗盛,“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首李宗盛。”当晚,多少人因这句话坐到台下。唱罢几首的李宗盛边聊天边爆料自己的创作灵感来源与家里私事。

  坐在沙发上的李宗盛的一句“台下会弹吉他的都练过吧?”,令台下欢呼,他坐在沙发唱起《生命中的精灵》。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