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峰被调侃“上头条” 章子怡力挽狂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17: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是娱乐圈的大喜之日,也是大忙之日。众明星好像商量好了一般纷纷自曝喜事,有在一起的,有结婚的,好不热闹,娱乐版头条五分钟一换的频率也令娱乐小编们哭喊“累觉爱”。与小编同样悲伤的要数汪峰了,当天中午12点准时发布新单曲的他,再度成为了被抢走头条的凄凉背景。汪峰不但没能凭借这首被他誉为“创作生涯中最重要的一首歌曲”抢占头条,还遭到网友恶搞,甚至搬出情敌撒贝宁大呼叫好,在小撒的微博上纷纷以“大仇已报”四个字刷屏。有网友调侃称,“这其实是撒贝宁与几位明星蓄谋已久报复汪峰的阴谋啊!”

  当天凌晨,吴奇隆在微博公开与刘诗诗的恋情,并“请求外界给予自由的时间与空间”,诗诗娇嗔回应:“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四爷与若曦率先引领当天的喜事潮流。接下来,杨幂在微博“求祝福”,晒出了一张两人戴婚戒的照片,正式宣布结婚。刘恺威转发该微博并宣布将于明年1月8日举行婚礼。随后,网友又发现在《甄嬛传》中扮演过华妃的蒋欣,与在《步步惊心》里扮演过十爷的叶祖新也在光棍节当天曝光了恋情。“天涯四美”之一的乔振宇不甘落后,大方承认“已有女友”,更发表了“就这样牵着你一直走。谢谢你让我‘脱光’”的获奖感言。

  这四记重拳似乎还未解小撒满腔愤恨,于是有媒体爆料高圆圆怀孕2个月,去年已和赵又廷领证,年底则会在台北完婚,但此消息遭到高圆圆方否认。娱乐圈报喜风潮还刮到了台湾,鬼鬼吴映洁也凑热闹公开了和纪亚文的“恋情“,虽然事后鬼鬼称是虚报恋情,但依然抢占了头条位置。更不用提与杨幂同样身为四小花旦的王珞丹承认订婚后,秒删微博,俘获大批网友好奇心,人肉她的准老公。

  以上七名艺人成功召唤神龙,许愿不让汪峰上头条,五行缺“火”的汪峰自然没能逃脱厄运,整天翻看网友评论的他还安慰身边有人说“勿在意”。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汪峰第一次被抢走头条了。9月13日,汪峰宣布离婚,当天撞上了天后王菲与李亚鹏离婚。11月9日,汪峰在演唱会上对章子怡公开8分钟的甜蜜表白,却巧遇当晚恒大足球夺亚冠。这次汪峰发布新单曲,再次被其他明星的喜事抢去了风头,见过大场面的网友纷纷调侃要帮汪峰上头条。最终,章子怡出马了,在微博为男友打气:“所有的这些糟粕都会消逝,只有你的音乐会留在这个世界的心底!加油!My Music King!”子怡的一番加油终于帮助汪峰登上头条,却依然难免被网友恶搞的命运,“My Music King?我的……(停顿一下)音帝!”(后期可把“音帝”做声音处理)第二天,各个报纸也相当给力,不仅给了汪峰头条,还有的大方给了头版。但也有报纸又调皮了,反着印刷了“把报纸翻过来汪峰就成头条版”的大标题。

  汪峰不管离婚、告白,还是发新单曲,当天总会有爆炸性头条出现。在此小编总结出一句居家旅行必备箴言:出门看雨神,股票看靓颖,头条看峰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