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嫌犯粪泼萧敬腾全落网 称替友出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3日15: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歌手萧敬腾被泼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萧敬腾[微博]遭泼粪案,涉嫌策划的张姓男子和泼粪的萧姓男子昨日晚间主动到案说明,警方不排除双方疑似有纠纷。

  萧敬腾10月28日下午从台北市南港区住家出门时,遭两名歹徒骑机车冲向车旁泼粪,当时萧敬腾坐在后座逃过一劫;但司机惨遭泼洒全身,上前拉住对方机车时,被拖行后放手,手脚受伤,萧敬腾报警处理。

  警方锁定车牌,查出机车登记在萧男父亲名下,掌握22岁萧男和20岁陈姓男子涉案,进一步过滤监视器和手机通联,查出案发时有一台轿车也出现在萧敬腾住家附近,发现车上27岁曾男和有黑道背景28岁张男涉案。

  警方1日把骑机车的20岁陈男和当时在轿车上的27岁曾男带回侦讯。曾男向警供称,因与萧男及陈男熟识,要求执行泼粪,事後再拿钱给2人。

  2日晚间执行泼粪的萧男和张男自行到台北市刑警大队说明案情,南港警分局把2人带回侦讯。警方查出,案发时,2人泼粪、2人开车在旁监控,不排除双方有纠纷,但仍需进一步调查厘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