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声音巡演启动 侯磊姚贝娜遭调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1日09: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中国好声音》第二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天翼飞young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在京正式启动,第二季好声音16强集结亮相,以一首《龙的传人》正式吹响巡演号角。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当天姚贝娜因为工作在身缺席活动,但现场依然话题不断。近日,网络上嚗出一组侯磊和姚贝娜亲密同入酒店的照片,疑似两人恋情曝光。而当天发布会上,在现场互赠玫瑰寻找同台搭档的环节,主持人也不忘调侃两人恋情,看来这段扑朔迷离的“姐弟恋”并非空穴来风。

  火爆一夏的音乐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与《快乐男声》让电视机前的观众看得目不暇接,而离开了比赛的舞台,两档节目的pk战却依然在延续,据悉,此次好声音巡演将与快男全国巡演再次正面交锋,不一样的演唱会,不同的视听享受,萝卜白菜,那个才是观众的最爱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