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何洁结婚花絮热吻老公赫子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09:39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华谊音乐旗下歌手何洁于今年9月与演员赫子铭在北京举行婚礼。升级人妻的何洁不仅多次在微博中晒出与老公的搞怪生活合照“大秀恩爱”与网友分享美满生活,今日更是首度与大家分享了精心制作婚礼全程视频纪录片。

  三分钟的视频将何洁与赫子铭大婚当日的精彩画面一一呈现,特意送给一路以来一直支持何洁的大家。在视频曝光的同时,何洁还专门曝光了一组黑白基调的全新婚纱照。黑纱缠绕充满时尚感,高级定制的黑色蕾丝婚纱更凸显何洁的好身材。

  而收获了完美爱情的何洁在事业上也是更上一层楼,婚后不久便投入了繁忙的工作当中。忙到不可开交的何洁也时常“抱怨”与老公赫子铭的相处机会都越来越少了。据悉,除了在筹备新唱片外,何洁将于近期进入剧组拍摄新剧,敬请期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