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快男华晨宇毕业照 洗剪吹似尚雯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0日16: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湖南卫视2013《快乐男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2013快乐男声总决赛落下帷幕,比赛期间每位快男都聚集了超高的人气,冠军华晨宇更被曝目前的身价直逼30万。虽然现仍就读于武汉音乐学院,但华晨宇的人气却一路直逼大牌明星,有关他的各种爆料也接踵而至。日前,华晨宇在2009年的高中毕业照得到曝光,引来网友火速围观,但却令人不忍直视。只见照片中的华晨宇小眼睛依旧,但那时的他还不是现在的短发呆萌形象,留着比其他男同学都要长的头发,梳着标志的“洗剪吹”发型,十足一个非主流杀马特少年,看起来很是忧郁。

  如此雷照得到曝光,检验粉丝真爱的时候到了。有粉丝力挺道:“每个人都有非主流的时候,我花怎么样我都爱。” “我觉着挺好的呀,有种日本花美男的赶脚。”不少粉丝随后纷纷爆笑转发并称:“那个不是华晨宇!”“这才是屌丝的逆袭。”还有眼尖的网友称:“那时的他很看起来像刚出道时的尚雯婕啊。”“花花竟然和尚雯婕撞脸了,其实不少选秀歌手出道前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洗剪吹”岁月,原来遇到更好的发型师才是当明星的动力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