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Hebe深V装扮亮相 不知林俊杰新绯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13: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Hebe以一袭前V加后V的大尺度长裙出席某代言活动,惊艳全场。不过为了防止走光,Hebe透露全身贴满双面胶,看来美丽也是有代价的。早前林俊杰不止一次的在公开场合向Hebe示爱,更在演唱会上邀请Hebe坐上空中秋千,唱《小酒窝》传情,不过最近林俊杰却突然和“J女郎”李心艾传出绯闻,让大家摸不着头脑,也让Hebe有些许尴尬。

  最近吴尊发布新书,自曝已经结婚生子的事实,引起一片哗然,早前曾和吴尊曝出绯闻的Ella也再次被提起。对于吴尊隐瞒结婚生子的事情,身为Ella好姐妹的Hebe表示自己以前也是蒙在鼓中。

  吴尊已经是幸福的爸爸了,已为人妻的Ella最近也不时传出与小朋友的合照,引得众人“催生”不断,不过Hebe就代为发言,称Ella暂时并无生子计划。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