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前妻称汪峰其成就了一对孤儿寡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11: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歌手汪峰日前在微博自曝已经离婚,消息一出便一石激起千层浪。既而他的前妻康作如在微博上三度发声,吐露了二人离婚原委,并曝出汪峰在两人离婚诉讼期间与多位女性保持男女关系,字字句句力证汪峰不忠。沉默多日后,汪峰在9月26日晚参加某颁奖礼时首度回应离婚事件,称母亲还含泪告诉自己:“要沉默,沉默是金”, 但又表示“沉默不代表默认”,而是为保护、尊重孩子及家人,不想沦为娱乐牺牲品和大众的谈资。面对汪峰的反击,康作第也不甘示弱,于9月27日凌晨四次发声,话中暗讽,称感谢汪峰的“沉默是金”,也感谢他“成就了一对孤儿寡母”。

  康作如在微博写到:“感谢你所说的沉默是金;感谢你正义凛然的不承认;感谢我和宝宝成为你所说的过往的烦扰,绚烂的虚妄;感谢你成就了一对孤儿寡母;感谢说真话后带来的围攻、谩骂和质疑。不争、不屈、不悔、不怨。了尽今世缘。”随后,有网友留言表示:“哺乳期内,能狠心提出离婚,真是太无情了。”“ 喜欢汪峰的歌曲才华和理性,但不喜欢他的花心,也许做艺术的人心灵都很寂寞吧。”还有网友理智地表示:“看了汪峰、康作如 的各自声明,公开也好,隐婚也罢,都是个人选择。分手已是悲剧,何必如此高调?何必再增加伤害?”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