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峰回应离婚门 沉默不代表默认和逃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12: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汪峰在微博上公开离婚,没过几日,疑似汪峰前妻康作如在微博上踢爆汪峰同时跟多名女子交往,一时间,汪峰离婚事件变成狗血剧。可当事人汪峰却一直未有正面回应。

  日前,汪峰现身某颁奖礼现场,这也是汪峰在913这个特殊日子在微博上宣布离婚之后首度公开回应被吵得沸沸扬扬的离婚事件。汪峰昨晚显然有备而来,在以大使身份登台致词时,表示,因为最近离婚和绯闻的原因,他感受到很多与以往不同的目光和态度。昨日他母亲还含泪告诉自己:“汪峰你要沉默,沉默是金,时间会证明一切。”在后台采访时,虽然几度被媒体追问,但汪峰始终不肯多说,采访时长七分多钟,被经纪人和助理五次叫停。汪峰表示虽然身陷传闻,自己依然会保持缄默态度,但沉默不代表默认和逃避,时间能很好的证明这一切。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