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菲《传奇》侵权案 陈家瑛:缴了13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11: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天后王菲与李亚鹏离婚的消息,占尽娱乐新闻的头版头条,然而除此之外,天后的其他消息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日,闹了一年多的王菲演唱会《传奇》侵权案,终于在北京第二中级法院正式开庭。

  昨晚,《传奇》版权人孙涌智委托的代理律师丁笑天向媒体介绍:“昨天我们一大早就赶往了开庭现场。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委托的广东律师,也准时出庭应诉。现场就王菲演唱《传奇》是否侵权,双方展开激辩。孙涌智针对王菲在2010年商演巡演中,未经同意擅自演唱了歌曲《传奇》,向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索赔350万元。

  陈家瑛委托的广东律师在法庭辩论中指出:“王菲在2010年商演巡演中,是严格遵守了著作权法及知识产权保护法规。 陈家瑛作为王菲的经纪人,提前向中国音著协缴纳了13万的歌曲《传奇》使用费,我认为350万元赔偿要求过高。”但孙涌智委托的代理律师驳斥了陈家瑛委托律师的说法:王菲演唱《传奇》侵权在前。2010年12月,孙涌智才加入了中国音著协。而王菲的商演巡演演唱《传奇》,却是在孙涌智入会之前。因此,王菲演唱《传奇》侵权事实成立。据悉,音著协昨日没有出庭,但向法庭出示了一个证明,证明孙涌智于2010年12月26日加入音著协,成为会员。因此,孙涌智向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索赔350万,一分不能少。临近昨日中午,庭审结束。法院宣布:择日宣判。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