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陆虎新歌MV预告 何炅出演秀舞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12:51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陆虎,个人自编自导自演的手机自制MV《很扯的雨天》即将发布。近六十组艺人的明星阵容加上陆虎自创的“很扯舞”让人充满期待。据悉,继昨日羽泉很扯舞发布后,今日(26日),最后一个压轴预告片主人公——主持人何炅登场,亲自示范“很扯舞”。据悉,MV将于明日全网发布。

  据悉,何炅是当时07年快乐男声的主持人,因而对陆虎来说有着非同一般的情谊。而作为演艺界前辈,何炅这些年来也看着陆虎的不断成长,非常支持 这个热爱音乐的孩子。当陆虎终于发行个人首张全创作唱片《花吃泡面男》时,何炅也身体力行的给予了支持,参与到了陆虎自制的这支MV的拍摄中。预告片视频 中,何炅帽子反戴,身穿POLO衫,跳起“很扯舞”。

  至此,十组艺人预告片已全部发布。据悉,陆虎个人自编自导的手机自制MV《很扯的雨天》将于明日全网曝光。(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