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莫愁《我相信》双版MV引网友找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14:32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就现在》之后,吴莫愁[微博]新歌《我相信》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官方加油歌”的身份亮相“好声音”舞台,这首歌的MV也随之曝光。在MV中,吴莫愁不但“重回”好声音舞台拍摄,还回顾了她比赛时期的经典画面。值得一提的是,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网上热传的MV好像不止一版,暗藏“彩蛋”。

  据悉,最终的MV确实有两版,而这样的设计实际上是希望大家能够一起来“找茬儿”,网友们可以通过新浪微博以#我相信我找茬儿#为话题,告诉大家两版MV不同的时间段和内容,并@呉墨愁Momo,就有可能获得吴莫愁亲的签名照。

  特别提醒,这首歌原本就有一个副标题“IBelieve I Can”,因为播出受限,这个副标题之前较少被提及。但据透露,吴莫愁在录音期间,脑海中一直浮现出自己出道这一年的种种画面,这也让她用短短三个小时就 完成了录音工作,而歌词中“I Believe ICan,I Believe I Do”也让她颇有共鸣和感触。大家可以把找茬重点放在这部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