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敬腾台上遇险变火神 林俊杰哄师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11: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刚刚出道的创作歌手王诗安虽然名气不大,但幸运程度就羡煞不少小女生,这都要归功于两位师兄萧敬腾与JJ林俊杰对她无时无刻的全力支持。九月十日,王诗安台北专辑庆功宴上,“大师兄”和“二师兄”就再度一同现身。只是这次,萧敬腾挺师妹的力度可是绝对惊人,竟然差点连命都搭上。

  我说萧敬腾你不是雨神吗?居然也会被小小火苗吓到呢!更何况,你可是刚刚才被爆出向传了许久绯闻的美女经纪人大发脾气,火冒三丈呢。

  看来这为球发火是确有其事啦,这俨然证实了他与经纪人的关系确实是熟悉亲密到可以卸下心防呢!这其中的原因,我们还是不要随便猜测啦!而与萧敬腾一起前来的林俊杰就低调的多,身体力行对小师妹大力支持。

  我说JJ你不是刚刚被传恋上了J女郎李心艾吗?对小师妹如此甜言蜜语,就不怕新任女友吃醋?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