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东城代言卫生巾 自称为女性分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7日15: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汪东城北京演唱会签票会在京举办,当天,汪东城一袭帅气的装束亮相,露出健硕的胳膊,完美的身材令到场的粉丝大饱眼福。采访中汪东城透露,自己一直在为演唱会积极健身,届时,一定会满足歌迷秀腹肌的心愿。

  汪东城近日代言某卫生巾广告,遭到网友大吐槽。面对汪东城深情款款的告白,网友调侃“大姨夫怎么知道卫生巾好不好用”,更有网友直呼“毁三观”,“亮瞎眼”,汪东城却一脸坦然地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认为这是值得害羞的事,相反,能够代言卫生巾非常荣幸。

  其实,台湾男艺人代言女性用品在台湾并不少见,但在内地尚属首次,被吐槽也很正常。不管网友能否接受男艺人代言女性用品,事实却表明,由男艺人代言的女性用品卖的好倒是不争的事实,这一点想必更让网友“亮瞎眼”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