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小春秀舞技 郑伊健欲穿丁字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5日10: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十七年前,《古惑仔》火爆荧幕,片中郑伊健饰演的陈浩南和陈小春饰演的山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作为绝佳绿叶的谢天华、林晓峰、钱嘉乐也是演技抢镜,几 位重量级“古惑仔”成为银幕经典。如今,时过境迁,物是人非,在演艺圈有不同发展的五人,近日在重组,即将在11月登上香港红馆,举行“岁月友情”演唱 会,五位兄弟多年感情不变,这次一起录制了演唱会主题曲《消失的光阴》,五人将这首歌演绎得颇为动情,谈起这次合作也都十分开心与感动,钱嘉乐与林晓峰更是第一次以歌手身份进棚录音,表现极为兴奋。

  从当年的帅气单身男神,到现在五位古惑仔都各有家室,今年,钱嘉乐与陈小春也都升级当爸爸,大家都相继完成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几件大事,才得以空 出时间,也因有众多粉丝都希望能再见经典,与五个人共同回忆少年时的疯狂岁月,为此五个人便趁这一大好时机提议促成了这次合作。

  二十年来,彼此熟知的五人最懂彼此,身上优缺点也都了然于心,当问到五个人身上有何缺点时,一向最重义气的陈小春急忙大包大揽称,确定都在自己 身上,优点都在其他四人身上,而自己的缺点就是人太好。在演唱会中,五个人都会将优点完全展现,郑伊健表示希望看到陈小春与谢天华跳舞,对于被好兄弟拖下 水,在旁的陈小春急忙大呼,最想见到郑伊健穿丁字裤上台。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