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滨崎步遭女粉丝袭胸 笑到脸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11: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本天后滨崎步的15周年纪念巡回演唱会日前圆满落幕,她延续百变作风换上11个造型,还出动空中泳池为粉丝送上惊喜演出,扮人鱼玩湿身诱惑。随后,她以白色超低胸爆乳装出席庆功宴的花絮照近日于网络曝光,滨崎步将发丝收拢在脑后,难得的气质打扮也颇受歌迷好评,被网友大赞整个人看起来年轻又性感。只见照片中,步姐被一票身穿粉红色t恤的工作人员围绕,可以说得上是“众星拱月”,更有女性友人大胆从背后“袭胸”求合影,这一手一个的架势让见多识广的滨崎步也无法招架,笑容瞬间变得僵硬不自然。

  近几年,滨崎步人气和唱片销量被指大不如前,但她不理人气下滑,仍展开28场巡回演唱会,早前甚至有传部分地区场次的门票出现滞销情况,不过滨崎步依然少理负面传闻,全情投入尾场演出,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据了解,之后她将参与9月1日AVEX唱片举办的演唱会a-nation,与幸田来未、韩国男团SHINee轮流献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