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吉克隽逸央吉玛被称撞脸引关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8日14: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中秋佳节临近,近日一场主题为月亮传奇的“明月盛典”在广州盛大举行。吉克隽逸、李晨、王丽坤、央吉玛等人纷纷助阵。当晚众多歌手以歌会友,登台献唱大秀民族风。而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吉克隽逸与央吉玛的同台竞艳。刚刚摘得《中国梦之声》亚军的央吉玛,当晚空降广州人气爆棚,一袭白色长裙女神范儿十足。

  随后登台的吉克隽逸也毫不示弱,身着黑色紧身背心大秀身材,现场激情献唱,虽然同是选秀出道,但吉克隽逸显然在舞台上的气场更胜一筹。

  虽然在曲风上吉克隽逸与央吉玛各有千秋,但乍一看,这两位少数民族姑娘的外表颇有却几分神似,这也不免引来媒体对比一番。虽然是首次见面,但吉克隽逸与央吉玛都表示很欣赏对方,不介意被比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