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钟嘉欣首度开唱落泪 自曝常梦结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10: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气质清纯,在演艺圈中受到众多艺人交口称赞的钟嘉欣虽然以多部热播剧奠定了自己超高的人气,但一心寻求突破的她仍嫌不够,二十二日就演而优则唱,在香港推出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不但吸引粉丝坐满全场,杨思琦、许廷铿等圈中好友也都前来捧场。卫兰更亲自上台为好友助阵。而一朝圆梦的钟嘉欣不仅突破底线大跳性感热舞,更展现实力自弹自唱,一曲唱毕,钟嘉欣难掩心中激动,泪崩现场。

  当晚钟嘉欣虽然献唱不少经典歌曲,但《明天我要嫁给你》一曲却被粉丝们抓住不放,暗喜她在相恋多年后终于有心下嫁男友伍允龙了。怎奈钟嘉欣却始终不愿将感情摆上台面。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既然梦都梦到了,钟嘉欣你还是早日将婚事落实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