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艾怡良彩排示爱小宇 翻唱周杰伦表敬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11: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年在内地某选秀节目中进入五强的歌手艾怡良,将于8月17日晚间举行小型LIVE,当天下午她也是抓紧时间彩排,只为精益求精。当天艾怡良的偶像小宇也来到现场,两人将在演唱会上合唱一曲A-Lin的《920》。面对小宇,艾怡良频频示爱,简直是若无旁人。

  彩排现场,艾怡良给除了一个小小的惊喜,周杰伦处女专辑中的《印第安的老斑鸠》被她冠以新鲜的味道,刚刚还对小宇大献殷勤的她,话锋一转表示:

  翻唱的《印地安老斑鸠》果然厉害。而之前入围金曲,让她有机会登上小巨蛋,回想起当晚自己的表现她却用白痴来形容自己。因此,借着小宇当天送上的满蛋全席,艾怡良也希望可以早日等上小巨蛋的舞台举行个人的show time。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