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紫棋称非男友代言人 恋情压力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11: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早前去了世界各地游学的G.E.M(邓紫棋)终于归来,8月17日神采奕奕的她出席签唱活动,提到自己前一天的22岁生日怎样去渡过,她表示:

  至于男友林宥嘉可有来港陪伴,邓紫棋则笑言叫记者自已问他,她不是代言人,但坦言有收到林宥嘉的生日祝福。

  这个生日我自已收到一些生日卡 然后就很多人给我祝福 无论是电邮传来的 还是手机传来的 都很多很多的祝福 (Yoga也有传吗)他应该也是吧 如果我没有看错名字

  日前,陈静退出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艺人压力也再次被广泛关注。而近期被疯狂追问恋情的邓紫棋也坦言压力好大,但她却有着一套解决问题的方法。

  没想到年初因炮轰叱咤颁奖礼不公以及被老牌歌手甄妮指责不懂礼貌成为话题女王,现在却这般懂事乖巧,看来爱情确实令人变得成熟,搞得小编也十分期待呦。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