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赫宣预言那英再成好声音冠军导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14: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2013天津国际沙滩音乐节在京举行启动发布会,第一季好声音人气学员张赫宣、李维真、邹宏宇纷纷作为演唱嘉宾亮相现场为活动造势。随着《中国好声音》的火爆荧屏,不仅让学员们实现了音乐梦想,生活轨迹也随之发生变化。这不,出道一年之久的“哈尼小王子”李维真就通过好声音走红之后,被爆出有不少女生主动追求,而当天其也终于松口承认现今已找到真爱。

  相貌并不算出众的李维真,能成功虏获白富美女友芳心,也让不少网友艳羡不已,而李维真也坦言,正是因为自己的歌声打动女友才成功抱得美人归。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正忙于为自己的新专辑做准备张赫宣,此次也将加入沙滩音乐节的热潮中,谈及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四位导师中谁更有望带出冠军的话题,身为那英组“小二班”学员,其也自然力挺自己的导师那英。

  据悉,此次天津沙滩音乐节将于本月23日、24日火力开唱,届时不仅有那英、汪峰、黑豹乐队等老牌唱将鼎力助阵,好声音第一季第二季学员也将同台演唱。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也让歌迷们十分期待。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