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宇春曾因方脸自卑 回应与冰冰互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10: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李宇春2013年“Why me ”演唱会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粉丝一早就把发布会场地围的里三层外三层,大家争相目睹偶像的风采。自05年出道,一直走帅气中性路线的李宇春极少穿裙子示人,仅有的几次裙装亮相让大家颇为惊艳,大家都期待何时再一睹春春穿裙子的风采。如今,想看春春穿裙子的愿望马上就要实现了。当天,2013年“Why me ”演唱会的海报首次曝光,春春穿着透视裙,并且大方展示美腿,令人惊艳。

  近日,范冰冰与李宇春的唇枪舌战,无疑是最具话题的娱乐焦点。范冰冰借整容传言调侃自称“锥子脸鼻祖”,接着叫板 “要为方脸代言”的李宇春,令两方粉丝再不淡定,甚至围绕锥子脸和方脸谁能厉害,展开了激烈争辩。采访中,李宇春称,自己与范冰冰关系一直很好,节目中互呛只是开玩笑。

  不过,她坦言,作为公众人物,为了上镜漂亮,方脸的自己一直都很受伤,也曾有过深深的自卑感。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