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育群被指同性恋倾向 三年前已走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3日11: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小胖林育群在2010年参加台湾歌唱选秀节目第六届《超级星光大道》中一举成名,其中演唱的《我会永远爱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演唱影片被放上视频网站引起回响,总影片之全球观看点阅次数已超过一亿,被称为台湾的苏珊-波尔,跃升为国际知名人士。

  据悉,林育群是第一位受邀上美国脱口秀的台湾歌手。林育群2010年4月21日应邀上“The Ellen DeGeneres Show”演唱成名曲“I'll always love you”,他的歌声赢得观众起立鼓掌。随后又上了“Lopez Tonight”专访,林育群更在节目中与美国知名演员“星舰迷航记舰长”威廉-夏特纳合唱过歌曲“Totaleclipse of the heart”。

  如今,作为索尼音乐的签约艺人、已经是福山雅治师弟的林育群在日本的事业发展的顺风顺水,除了推出多首日文歌,他在日本KTV大赛类节目《关8比赛中》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在当地取得极高的收视率。

  出道多年的林育群鲜有绯闻。不过早在刚刚出道时,因为没有女朋友坊间便传出他有同性恋倾向,面对传言,他坦然回应称:“我当然爱女生!”小胖并自我嘲讽说,“同志应该也会挑吧,不会喜欢我这种胖胖的。”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