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KB48双姝甜美访港 百宅男疯抢握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15: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日本国民偶像天团AKB48两位成员秋元才加和小林香菜,于香港AKB48专门店内举办握手会,吸引大批粉丝提前守候,店里店外都挤得水泄不通。

  秋元才加和小林香菜同是AKB48中以活力自信美著称的Team K队员,当日两人以白色长靴搭配碎花短裙现身,一个长发飘逸,一个短发可人,带来一丝初秋的清凉甜美气息。由于小林香菜已经久未访港,而前队长秋元才加更即将于8月底毕业,离开团队独立发展,因而数百名少女宅男们都特别珍惜机会,争相入场与她们握手留念,其中男粉更占据九成。难得能与女神亲密接触,宅男们纷纷面露羞涩,反倒秋元才加和小林香菜主动紧拉着他们的手,大派福利。

  和粉丝逐一握手拍照后,两位成员随后还将出席感谢会,与通过即场抽签产生的20位幸运粉丝更进一步的互动,瞧大家都已经迫不及待了。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