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紫棋不认与林宥嘉蜜游 赵露抢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10: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刚刚与林宥嘉蜜游欧洲归来的G.M.E邓紫棋,享受了三个月的幸福,终于重新投入工作,八月八日现身开唱。虽然这长袖与长裙在炎热夏日中显得有些保守,但邓紫棋也不忘露出小蛮腰,为粉丝小发福利。不过对这段预支的蜜月,邓紫棋却收起之前的大方,改口不认是与林宥嘉同行。

  话虽如此,邓紫棋并不排斥再度与林宥嘉携手亮相,更拿男友去年在金曲奖上闹肚子的糗事开起玩笑。

  而出身好声音的中国阿黛尔郑虹、哈尼王子李维真等也以实力歌喉赢得阵阵掌声,郑虹更首度与邓紫棋合唱,两位高音天后现场较量一番。

  不过阿黛尔与王子似乎都没有另一位学员赵露抢镜,一袭斑马线短裙登台献唱的她,坐在舞台上时,不慎让白色打底裤与观众见了面,成为演唱会上一大春光。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