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左立回避女友圈钱质疑 小强想拍电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10:3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湖南卫视2013《快乐男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2013《快乐男声》10强选手全部诞生后,近日选手们又马不停蹄的飞抵北京,进行为期两天的主题曲MV紧张拍摄。自“快男”选拔之初,选手们就承受各方舆论压力,质疑声不绝于耳。尤其是凭借一曲《董小姐》而迅速蹿红的选手左立,面对其高调恋情被疑炒作,及女友利用粉丝会圈钱等诸多负面传闻,媒体也展开了麻辣提问,这让初为新人的左立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从草根到如今备受瞩目的新秀,左立荣耀加身的同时,“女友被曝曾劈腿,左立本人很花心”等花边新闻也被无孔不入的网友全盘翻出,深处水深火热的娱乐圈之中,左立也直呼压力不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V《追梦赤子心》的拍摄将由电影《疯狂的石头》导演宁浩执导,场景也被布置成酒吧在里面,首次拍摄MV的选手们表现的十分紧张。而人气选手小强,因搞怪的性格却看上去十分有表演天赋,其也坦言盼与宁浩导演在电影方面能擦出新的火花。

  据悉,此次“快男”主题曲《追梦赤子心》完整MV,也将于下周的直播比赛中正式呈现给全国观众。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