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热狗舌吻关颖 成嘻哈界攻蛋第一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4日12: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MC HotDog热狗十年嘻哈梦,8月3日晚间终于如愿登上台北小巨蛋,热爆开唱“声色犬马”演唱会,吸引到一万多人前来朝圣。炫彩灯光、四面舞台、香车以及一轮又一轮的性感辣妹,让小巨蛋瞬间变身大型夜店。嘻哈帮好友陈冠希、张震岳、关颖等连番上阵力挺,尤其是已为人妻的关颖,火辣热舞对唱之余,更当场主动“勾引”热狗来了个大尺度的“狗撒尿式舌吻”。

  如此大胆招式,连粉丝都有些Hold不住,真当老公不在场就乱来呀。不过关颖似乎一点不怕回家被“收拾”,笑言这是自己的本性。

  有人妻不计形象撑场,又有众多好兄弟力挺,High翻小巨蛋简直不费力,庆功宴上热狗也甚是得意。

  华语嘻哈有史以来第一个在小巨蛋开演唱会所以其实我觉得这算是一个突破 对 然后你看 这么多的好兄弟好朋友 然后其实 有看就知道 其实我们整个演唱会的规格不是开玩笑的 管乐弦乐三个DJ舞者 然后她们辣的程度 我觉得真的是很屌 我觉得今天很开心

  辣妹围绕、舌吻关颖、门票大卖,热狗今次真是赚翻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