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亚轩暴雨开唱 柯震东三角恋不做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2日10: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为期三天的星尚热波音乐节终于在暴雨中落下帷幕。晚上八点半,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打乱了整个音乐节的节奏。轮到要出场表演的萧亚轩也不得不推迟上台。萧亚轩原定要献唱5首歌,也因为暴雨被迫缩短了演唱时间。当《最熟悉的陌生人》的音乐响起时,现场立刻就尖叫声不断。

  因为暴雨,整个舞台都变得十分容易摔倒。原本准备了多首舞曲的萧亚轩在看到了歌迷们的热情之后,也不自觉的热舞了起来。虽然暴雨破换了整个舞台的音响和灯光,但是暴雨却浇灭不了粉丝们的热情。粉丝们依旧在暴雨中苦苦等待着萧亚轩,让萧亚轩是感动不已。

  当晚萧亚轩看起来是心情不错,一点也没有为情所困的样子。而当问及和柯震东的感情问题时,一旁的工作人员及时出来挡驾,萧亚轩也是欲言又止,不做任何的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