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山野黄勇曝好声音内幕 对梁博夺冠很意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2日10: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二季“好声音”两期节目播出之后,势不可挡地取得了开门红,然而好评之下依然避免不了争议,不少看过节目的观众表示:“回锅肉”越来越多,选手的身世越来越传奇,外界开始质疑这种以故事博眼球的方式是否已经偏离音乐的本身?

  山野、黄勇透露,其实去年在参加好声音比赛时,编导就会给学员一些专门的提醒,希望学员按照节目组的安排去回答导师的提问。除了故事性大于音乐性,音乐选秀节目还不断被曝出导师假装不认识学员、成名歌手重新改名回炉参加比赛等等各种内幕,那么,这些内幕是否真的存在?

  采访中,山野和黄勇透露,第一届好声音比赛中,在几乎所有人都看好吉克隽逸夺冠的时候,梁博以黑马之态夺得冠军,让所有人意外。被问及是否是暗示好声音确实存在内幕时,两人急忙否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