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黑豹乐队迎新主唱避谈窦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7日15: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曾以一曲《无地自容》轰动乐坛的黑豹乐队,成军25年,在历经了数任主唱的更迭后,依然坚守着“摇滚不死”的音乐梦想,驻守在乐坛之中。曾有不少质疑声称“引领辉煌时期的主唱窦唯离开了,黑豹乐队就死了”面对质疑,黑豹乐队在去年底迎来了新鲜血液主唱张淇的加入,并在近日举行的新专辑发布会上首次以全新组合阵容亮相,对外界的种种否定进行有力回击。

  80后主唱张淇的青春硬朗与60后成员的老练沧桑激情碰撞,能否让黑豹乐队超越经典,再现辉煌成为了所有歌迷关注的焦点。沉淀9年,黑豹乐队再发新专辑《我们是谁》,向歌迷们证明“黑豹不死”。

  面对现今唱片业的不景气,不少老牌歌手也另辟蹊径通过电视选秀节目再次回归观众视野,来博取关注度,而以全新姿态再战乐坛的黑豹乐队是否会考虑加入选秀大军呢?

  在这个选秀节目风起的时代,除了层出不穷的乐坛新人不断涌现外,台上导师特立独行的点评风格甚至远比选手更具看点,不过作为乐坛的前辈,黑豹乐队对于担任评委却表示有些抗拒。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