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黑豹乐队用九年时间重振旗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7日15: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经历了长达九年的蛰伏期后,已成军26年的黑豹乐队直到去年,在一个叫张淇的年轻音乐人的加入后,让一直等待爆发的黑豹乐队,重振江湖。此次黑豹乐队带着全新的这第六张专辑《我们是谁》,以全新造型高调回归。

  黑豹乐队是中国摇滚乐圈的领军人物,但在无数乐迷心里,主唱窦唯代表了黑豹的巅峰期,包括之后的继任者栾树,也同样经历了曾经辉煌。2004年,因为一张反响平平的专辑,换了数任主唱的黑豹乐队进入长达九年的蛰伏期。

  九年中等待时机的黑豹乐队成员们虽也尝试着各种生意,可音乐是他们永远不可能放弃的事业,他们在不断的演出不断的创作,终于在今年7月以全新的面貌再次出发。可此次黑豹乐队的全新专辑封面海报照片却引起了争论,黑白色调的海报上,几位成员利落帅气的发型、简单的装扮,配上深邃坚定的眼神,被不少人误以为是某日本天团,网上各种争议的出现,让沉寂多年的黑豹,再次成为娱乐话题的焦点,赞美与骂声齐飞,让黑豹的几位成员也有些哭笑不得,称这是20年来最好的造型。

  虽说黑豹乐队强调此次是重新出发,可面对如今众多新起之秀,黑豹充满信息的言道。黑豹乐队此次不仅是有了新主唱,而且在音乐上也是一个新的开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