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黑豹新专辑发布 回应新主唱质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20: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成军26年的黑豹乐队[微博]是中国摇滚乐圈的领军人物,但在无数乐迷心里,主唱窦唯代表了黑豹的巅峰期,包括之后的继任者栾树[微博],也同样经历了曾经辉煌。而今里程碑已迈进30大关,黑豹数次更换主唱也终于在今年有了“一锤定音”的大动作——80后新主唱张淇的加入和九年磨一剑的首张大碟《我们是谁》推出,成了乐队老大哥们最喜闻乐见的事,今天(16日),他们举办专辑首唱会让乐迷见证新主唱的LIVE实力。

  自称“新人”也太不靠谱了 但黑豹强调这是一次重新出发

  几个在乐圈摸爬滚打二十多年、都已经明显发福的大叔在新专辑《我们是谁》发布会暨首唱会上强调“我们是新人”,未免也太让人吃不消了。如果是因为又换了一个新主唱,想必会被很多同学吐槽“反正你们不是换了好几个主唱了嘛!”但黑豹鼓手赵明义表示,这是乐队的重新出发,不仅是有了新主唱,而且是音乐上的新开始。

  原来所谓“新人”,是指这个十分根源的中国摇滚乐队,在经历潮起潮落后,找到了新的方式与这个纷繁复杂的世界和平相处。黑豹乐队,回归了。这回,黑豹不仅较隆重地让外界周知新主唱是80后张淇,还请到Jamii Szmadzinski和Phil Nicolo两位曾获格莱美大奖的资深音乐制作人参与专辑制作,在坚持自己的经典摇滚风格的同时,也强调与时代接轨,正如创作主力李彤认为,“我们的音乐就是写给现在的。”

  发布会现场,黑豹的几位老大哥对他们的新主唱张淇十分照顾,不仅夸奖主唱的嗓音条件优越,非常符合黑豹音乐特质;还称赞新主唱年轻又帅气,贝斯功力也很强;大有给张淇贴上“实力偶像派,全能好歌手”的华丽标签。尽管张淇发言时仍显青涩羞怯,但几位哥哥的用心良苦他还是认真承接了下来,并当着媒体承诺,以后无论什么活动,都一定是黑豹一体的,不会以个人形式亮相。

  首唱会见证主唱LIVE实力 只是疯狂乐迷们你们在哪里

  这次举办新专辑《我们是谁》的首唱会,除了向大家推广新歌,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希望藉此见证新主唱的LIVE实力,席间,Jamii Szmadzinski还特意从台北飞来支持。但此次首唱会并非一唱到底,而是乐队先为现场媒体和嘉宾们演唱《枷锁》《寻找》和《虎口》三首新歌,休整半个小时后再重新登台按照专辑歌曲排序为歌迷献唱。

  可能是在场嘉宾和媒体众多,先头三首歌明明节奏强劲有嗨感,但在座的大部分人都表现镇定,想要众里寻几个疯狂乐迷的身影都不太容易。之后的表演场面就热烈很多,更有铁杆粉丝激动难掩在微博写下听后感:“我是听黑豹乐队长大的,是黑豹乐队的《无地自容》把我带进了摇滚乐!新主唱张淇很给力,加油!黑豹终于要发威了!预祝新专辑大卖!”(佩茗/文 孙慧/图 辛军/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