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实拍信扔掉歌迷献花 董卿怒批做人更重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12:34 来源:新浪播客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信乐团主唱信(苏见信)日前到大陆参加晚会,深情演唱时有女歌迷冲上台献花,他不满表演遭到影响,索性把花扔下舞台,主持人董卿立刻表示:“唱歌好固然不错,但最重要是学会做人!”数小时后他在微博向粉丝道歉,却仍然无法平息网友战火。

  42岁的信长得高大帅气,拥有“铁肺歌手”的称号。他10日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商演,在忘情演唱代表作《死了都要爱》时,突然有女歌迷冲上台送花,他当场训斥:“唱歌的时候不要献花!”随后就把花丢下台,遭到主持人董卿出言嘲讽,告诉他做人比唱歌重要,语毕获得现场热烈掌声。

  据了解,信之后在微博向该位歌迷道歉,解释对表演有一定的坚持,并谢谢董卿的指正,称自己做了不当的示范,最后表示:“请大家如果要献花,可以在唱完的时候比较适当,比较不会打扰或中断表演。”却仍然被许多网友砲轰践踏别人的心意,但也有粉丝赞赏他专业、有原则,评价两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