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信丢歌迷献花 董卿批评要学会做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11: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台湾歌手信到内地商演,他唱到《死了都要爱》时,有粉丝冲上台献花,他竟把花扔下舞台,并斥责歌迷:“唱歌时候不要送花。”主持人董卿当场称:“唱歌好固然不错,但最重要是学会做人。”台下满场观众听闻鼓掌叫好。

  眼看反弹声浪不断,信的经纪人出面缓解,表示他只是把花放在地上,信也亲上微博道歉:“对于那位给我花的人,很抱歉,伤了你的心也伤了大家的心,我对于表演有一定的坚持,但冲动的个性让我的行为做了不当示范,谢谢董卿小姐指正。”但文末还是要歌迷献花得选适当时机,别打断演出。

  这一插曲随后被网友发在了微博上,瞬间引来无数网友转发和评论,有网友称:“阿信,要想得到尊重,首先要学会尊重他人。”也有网友留言说:“人家正提气唱‘死了都要爱’,歌迷是找准点上去吓唬人吗?没眼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