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为歌狂总决赛 罗中旭新歌送旧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10:13 来源:安徽卫视《我为歌狂》

所属专辑:安徽卫视《我为歌狂》

简介: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 报道 罗中旭前女友罗紫琳劈腿俄罗斯亿万富豪,日前成为了全球娱乐头条话题。据悉,本周四在安徽卫视播出的《我为歌狂》最后一场总决赛里,罗中旭首度开腔提及前女友,专门为前女友演唱新歌《如果你不再爱了》,在后台更情绪崩溃失控落泪。

  罗中旭前女友罗紫琳日前再次被媒体拍到与富豪男友在西班牙某地度假,热恋中的两人十分恩爱甜蜜。前男友罗中旭表面一直强装坚强,此前还公开表示祝福罗紫琳,而内心却无法接受残酷现实。在《我为歌狂》最后总决赛中,罗中旭首度开腔提及前女友,并专门为前女友演唱新歌《如果你不再爱了》。据悉这是他闭门数日为前女友谱写的歌曲,以纪念他和前女友罗紫琳这段逝去的恋情。在演唱过程中,罗中旭情绪未见明显异常,然而曲终道谢时,却被细心观众发现其眼眶泛红,声音哽咽。下台时,罗中旭试图解释自己刚才的失态,“太投入了,太激动了,所以有些失控。”回到后台时,队友们打趣罗中旭演唱太深情。罗中旭在后台却一度情绪低落,难过落泪。随后郁可唯[微博]还试图劝慰、开导他,想办法逗他开心,贴心地说,“旭哥,我来给你补补妆!”为罗中旭递上纸巾擦泪。但没想到罗中旭的情绪几近崩溃失控,一个人急步走向后台洗手间,纸巾始终未离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