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话玟雨参加舞蹈选秀节目荣幸且自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2日17:21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首个舞蹈选秀节目《Dancing9》制作发布会于前日(7月10日)在首尔永登浦TIME SQUARE举行。

  节目组9名导师分为2组竞争,选出优胜组和唯一的胜者。男子组合神话成员李玟雨所在的队伍为彰显热情的红翅队,队内包括Sports Dance舞后杰西卡·戈麦斯的男人朴智宇、韩国爵士舞强者禹玄英、《韩国偶像》冠军POPIN J3位天才舞者。他们4人将以红翅之名亮相,参与从选拔到决赛的所有比赛。

  与红翅队对抗的则是给人以沉着冷静感觉的蓝眼队。该队拥有少女时代的成员孝渊和Yuri、与金惠秀拍摄电视剧《Style》的演员兼现代舞者李龙宇、无限挑战体育舞种教练朴智恩、世界冠军出身的街舞王The Key5位超强实力导师。他们为了让蓝眼队取得最终胜利也全程参与了选拔、决赛、评审等所有环节。郑善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