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煌奇斥《中国好声音》太商业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09:5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0日,薛凯琪、张敬轩、王菀之、萧煌奇等出席某活动。《中国好声音》凭借第一季的强大收视,吸引了一批老面孔歌手参选,萧煌奇就曾经在邀约范围之内,不过后来双方不仅未能达成合作,更被曝出交恶传闻。外传是因为《好声音》节目组仗着自己的财势欺人太甚,导致萧煌奇愤而退赛。萧煌奇面对记者也大方回应,称是因为《好声音》太过商业化,对节目组的行为也只是当做一种学习。

  张敬轩明年即将参与舞台剧《马》,对于大家最关心的全裸演出问题,张敬轩也大方回应,直言自己无底线,尺度交给导演决定。提到吴雨霏和余文乐分手后的状况,好友薛凯琪表示吴雨霏心情很好,完全不需要安慰。看来吴雨霏、余文乐真是因为了解而分开的,不然吴雨霏也不会这么快就从情伤中恢复过来。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