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宇春出任“快男”总决赛评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15:3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湖南卫视2013《快乐男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选秀在今年夏天又掀起了一片热潮,继谢霆锋、陈坤、陶晶莹之后,第四位总决赛评委终于在6月9日曝光,她就是同样是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出道的李宇春。2013快乐男声66强全国见面会当天,李宇春继续秉持她的硬朗中性风,身穿彩色马赛克小西装搭配军绿色衬衫及短裤,帅气十足,一出场便获得玉米们尖叫连连。

  担任快男评委,李宇春的风格同样直爽,直言"讨厌一上来就说故事的选手",同时她还调侃大家的“黑幕论”,幽默地表示:"想看看比赛到底有没有黑幕。"

  作为05超女冠军、选秀巅峰时期的标杆代表,李宇春以评委身份重返选秀节目备受大家关注,作为“快男”中年纪最轻的评委李宇春表示压力不大,将会以直播取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