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黑豹乐队《潮汐》独家首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8日12:00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黑豹乐队新专辑《我们是谁》中的第二首单曲《潮汐》日前首发。单曲《潮汐》是新专辑《我们是谁》中,弦乐编制最庞大的一首,单曲延续了黑豹一贯的硬朗风格。键盘手惠鹏也经历了他在弦乐编曲上最享受的一次创作,格莱美制作人Jamii Szmadzinski在弦乐编曲上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跟第一首单曲《我们》比起来,《潮汐》的整个器乐编配更为宏大,交响乐的气势更加浓重,黑豹一贯的硬朗风格得以延续和放大。黑豹历经25年历史跌宕起伏, “淡定、坦然”是这首歌的第一主旨,“多少冷落夹杂着忘记,却未曾迷失自己”和“如今泰然面对这一切,要相信你自己”,黑豹正以一支新乐队的形象重新出发。(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