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曲奖红毯奇葩频出 林宥嘉邓紫棋牵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7日10:3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24届台湾金曲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第24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在台北举行,众人都是卯足了干劲,以造型搏出位,以致各种奇葩造型频现。金曲奖常客的蔡依林此次收起了一贯的怪异装扮,铆钉洋装亮相为金曲奖开了个好头。可没想到,后面的众人直接将红毯变成了化装舞会,一个个妖魔鬼怪的造型势要将“雷人”进行到底。

  蔡健雅性感深V亮相,豪秀好身材,不过身边的搭档徐佳莹却不怎么给力,怪异的大白裙,搭配超囧的牛角辫,让人难辨人妖,三观尽毁,看来走红毯挑选搭档也是相当重要的。

  说起红毯自然是性感最吸人眼球,可是除了蔡健雅的深v,最性感的就只剩下梁静茹了。一袭黄色大V长裙,露出那贫瘠的事业线,真可以算做红毯最平事业线了。可能是梁静茹婚后生活太过安逸舒适,麒麟臂大象腿都一一呈现,让人不敢直视。

  说了蔡依林自然不忘说说周董,周杰伦。花西装配上大金链子,誓将黑社会大佬进行到底。周董,你这身打扮还是不要走红毯了,去开堂把子的碰头会比较合适。

  吐槽了这么些明星的造型,自然也得表扬表扬那些表现优秀的明星了。比如林宥嘉、邓紫棋这对绯闻男女,摇滚小辣妹邓紫棋身着蓝色长裙,一秒钟变女神,更与林宥嘉十指相扣走红毯,毫不掩饰的晒甜蜜。林宥嘉还主动为邓紫棋提裙摆,引来尖叫不断。

  林宥嘉和邓紫棋的高端大气范儿,总算是为这次充满乡土气味儿的红毯拔高了一点档次。金曲奖可得吸取教训,下次好歹咱让明星穿得洋气点儿,不然真对不起各方吐槽观众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