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亚洲巅峰音乐节黑豹乐队李泉参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10: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7月2日,亚洲最大音乐节之一“无懈可击亚洲巅峰音乐节”在北京举行启动发布会,当天,音乐节的首发阵容正式揭晓,除了来自国外的流行及摇滚乐团外,中国摇滚乐队黑豹及音乐才子李泉等将献声音乐节,主办方透露,具体参演阵容将会在一个月内陆续公布,其中不乏年轻的国际级阵容。

  当天,黑豹乐队和李泉专程现身参与启动仪式,蛰伏九年之后的黑豹乐队再一次站在公众面前,将带来怎样的曲目?

  近日,黑豹乐队的第六张新专辑《我们是谁》的第一首单曲曝光后,歌迷褒贬不一,对此,黑豹乐团显得非常有信心,直言,新专辑有十道菜,希望歌迷一道道品过之后再做评价。

  采访中,黑豹乐队表示,目前他们已经在积极排练中,希望给观众呈现出最好的状态以及最棒的音乐。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