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茜亮相《中国星》 首任选秀评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18:12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湖北卫视2013《我的中国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湖北卫视全新节目《我的中国星》将于7月7日晚上22:00开播,韩国F(X)组合成员宋茜担任《我的中国星》评委。据悉,这也是宋茜首次以评委的身份亮相中国的选秀节目。

  作为一个一直在韩国发展的中国人,宋茜在中国也有很高的人气。但宋茜表示一直对十分欣赏努力并且上进的艺人,对于此次担任《我的中国星》评委,和身边如此优秀的前辈合作,心里不免有些紧张,宋茜自认压力不少。

  据了解,在《我的中国星》的9人评委阵容中,宋茜的年龄是最小的,但从小就在韩国接受演艺训练的她也是最理解韩国综艺文化的。这次《我的中国星》邀请宋茜担任评委也是希望能够从不同的角度来观察选手身上的才艺。(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