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健雅个唱自曝生活中第二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7日16: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三度荣膺金曲奖最佳女歌手的蔡健雅将于8月10日登陆上海大舞台深情开唱,由此拉开2013全新巡演“美丽突然发生”的序幕。6月26日,蔡健雅也是亲临上海为自己的演唱会宣传拉票。

  相较于以往一把吉他、随性简约的舞台风格,此次Tanya将舞台设计成迷宫的形式,为大家营造出唯美梦幻的气氛。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她还特别设计了一段感人歌曲大放送环节,《无底洞》《纪念》等耳熟能详的伤感歌曲一定会让歌迷感动到落泪。

  发布会上,蔡健雅还意外收到了孙燕姿、张惠妹、那英等圈内好友的祝福,除了大赞其过人的音乐创作才华外,还对其下厨烘焙甜点的手艺赞不绝口。对此,Tanya十分自信地将甜点制作比喻成自己的“第二春”。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