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光良被催婚曝品冠当爹属意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7日16: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2011年的专辑《爱上你就是唯一》之后,光良就和歌迷玩起了捉迷藏,让歌迷苦苦期待了两年多,日前才携自己的全新专辑《疯狂的回忆》再度来袭。虽然新曲《回忆里的疯狂》MV在27日的首播让粉丝期待不已,但更让粉丝关心的,还是“回忆里”光良的“另一半”品冠升级当爹的喜事。二十六日,光良现身电台活动时就爆起了老搭档“计划外”的猛料。

  看来光良你可要抓紧从找另一半着手啦!粉丝们还盼着小光良与品冠儿子黄韦恩再组个新版的无印良品呢!而光良也绝对堪称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贤惠”老公,现场他就大秀厨艺,亲手炮制榴莲松饼,更玩起冷幽默,让全场笑崩。

  做的了甜点,写的了情歌,装的起深沉,玩的起幽默,面对如此完美的光良,女粉丝们还等什么呢,抓紧下手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