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HE庆功大开黄腔 ELLA自认很会“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5日12: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音乐频道 / 播客

标签: ELLA SHE 庆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导,一连两场的S.H.E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前晚(6月23日)落幕,两晚演出都超时,共被罚50万元台币。前晚三姝兴奋地办庆功宴,她们台上开黄腔,台下尺度更大,Ella[微博]先脱口说“我很会含”,之后再解释是“含泪的含”,因为她前晚演出时,自认唱功没有两人好,担心会拖累她们,真情告白让三人红了眼眶。

  Selina缩下巴有成

  Selina感动地说:“受伤过后,我把爱漂亮的那个我收起来,但她们担心我会因为媒体写我胖而沮丧,所以就督促我瘦,连阿中都觉得我双下巴变小了。”

  但温馨过后,三人就恢复搞笑本性,Ella还兴奋地说:“我老公希望我把流苏装穿回家,他要一件一件扒光,不过他很早睡,今晚应该不能开苞。”Hebe[微博]边笑边吐槽:“Ella私下超爱分享夫妻生活,害我每次去她家都很害羞,脑中会浮现很多画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