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义达《Set Me Free》MV首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1日10:21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频道: 音乐频道 / MV

标签: 黄义达 MV 首播

简介:

  黄义达全新创作专辑《Heart Disk》于6月13日即将发行。首波主打《我不哭》接连拿下内地各大重磅排行榜榜单冠军,黄义达新歌上榜3周就空降中国流行音乐金榜、中国音乐联播榜、亚太音乐榜、中国音乐流行榜、华语音乐流行榜、青檬流行歌曲榜、华夏原创金曲榜、先锋音乐流行榜8座冠军宝座,成绩不容小觑。第二波主打歌《Set me free III》趁热打铁在销售、口碑创佳绩的热潮中,今日全球首播。

  一改《Set Me Free 》、《Set Me Free II》的重金属摇滚哥特风格,这首歌用舒缓的节奏近似低吟语调,表现了歌者内心的挣扎,仿佛受困又企图挣脱束缚,在Set Me Free的呐喊里找回心灵的自由。用他最擅长的钢琴铺陈,特别的旋律像敲醒浑沌的迷茫,歌者心里的痛慢慢渗入了听者的心。

  台湾著名导演赖伟康在表现这首歌时用镜头的语言来表达音乐上的自由和解放,画面宽阔但感情浓郁,导演说这首歌让他感觉到深深的孤寂、但又想要被打破的力量,画面要简单又要深刻, 导演认真地表示,拍摄这部MV需要用上他三十年的功力。 Yida更是为了配合导演的想法躺在冰冷潮湿的沙滩上,也没有抱怨这一躺也毁了他珍藏多年的一件白色哥特风的长风衣。在拍摄时Yida更是真情流露,泪洒片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