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团Dal shabet新MV大跳性感梦露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0日17:54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6月20日),韩国女生组合Dal shabet通过在线音乐网、经纪公司YouTube频道公开了新曲《看看我的腿》音源以及MV。

  在《看看我的腿》MV中,Dal shabet上演了挥舞裙边的“梦露舞”,大展性感美腿。据悉,“梦露舞”的创作灵感,取自于玛丽莲梦露在影片《7年之痒》中所摆出的身姿,根据音乐节拍挥舞裙摆是该舞蹈最大的特点。

  此外,正参演综艺节目《真正的男人》的艺人SamHammington,也在新曲《看看我的腿》MV中亮相。接受军训的Sam Hammington在看到雅英的美腿后兴奋的表情也让粉丝捧腹不已。除此之外,谐星赵元硕(音译)、Tuckdori等人也在MV中登场亮相,大大提升了MV的趣味性。

  今日,Dal shabet将参演有线台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演绎首场回归舞台。田娥蓝/文 版权所有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